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直擊 │本季最欠買的帽子都在這裡了! CA4LA 2019 秋冬系列「NEW SENSATION」正式登陸台灣!

CA4LA ,除了是日本人氣高居不下的帽子專門店外,每個季度更會攜手資深匠人,以日本職人的精神製作出各個帽款,同時每一季也都帶來不同驚喜,對於帽子控來說,是來到日本務必購買的帽款!

日本指標製帽品牌 – CA4LA ( 正確讀音為 ka-shi-ra )

image via CA4LA

而日前,CA4LA 官方也正式發佈 2019 秋冬系列 Lookbook,並以 “ NEW SENSATION ” 作為主題,其中無論是拍攝的男女老少模特,還是一起入鏡的動物們(?),都和本季的主題名稱一樣相呼應,帶給人耳目一新的視覺衝擊,而最重要的當然還是本季所釋出的帽款,如 Bomber Cap、Knit Cap、Head Band、Watch Cap、Casquette 以及 Beret 等款式。

CA4LA 2019 秋冬系列 “ NEW SENSATION ”

image via CA4LA

 



 

直擊 CA4LA  信義誠品限定店 x 2019 秋冬系列新品

台灣 CA4LA 也於 9 月 27 日在信義誠品限定店,展出了 2019 秋冬的系列新品,同時也邀請到 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黃宣二手買取店「OPMM」主理人 BZ 以及「日系個性模特」張祐誠 (張塏岳),分別以獨具個人風格的穿搭,來和 CA4LA 本季系列新款的帽子做搭配。

揮別於春夏常見的老帽、棒球帽,像是報童帽、漁夫帽、貝雷帽、狩獵帽甚至山丘帽等都是本季的重點帽型,而材質上除了帆布之外,又以毛呢、皮質的面料最為廣泛使用!

 



 

最後,只要在信義誠品週年慶期間,於 CA4LA 專櫃上單筆消費超過 5000 元,即可免費獲得本季限定的環保手提袋一只,各位在座的帽子控,還不快找時間前去朝聖一波!

INFO

店鋪地點:台北信義誠品 1F ( Fred Perry 櫃位對面 )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週五週六營業至 23:00)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CA4LA 官方 IG 帳戶 查看。

source / CA4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