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民冠軍」即將再度回歸摔角擂台!宣告退休一年後巨石強森無預警推文宣告回歸 WWE!

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近年來在大螢幕上的成績相當出色,不論是票房亮眼的野蠻遊戲 2 或是上映必看的玩命關頭系列都持續收到好評,玩命關頭更因此推出由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擔任主角的《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巨石強森靠著過往在世界知名娛樂摔角公司 WWE 的摔角手經歷,不但練就一身扎實的摔角技能,也依靠過去在 WWE 的人氣在演藝圈快速竄紅,雖然近年他已將重心轉往演藝圈發展,但不忘本的他定期也都會回到摔角舞台與摔迷們見面,更曾連續兩年回歸參加 WWE 的最大盛事 - 摔角狂熱( WrestleMania 28、29 )大賽 ,強大的個人魅力與擂台上的精湛招式也讓他獲得了「人民冠軍」的稱號,這也讓他雖然不常回到摔角舞台卻依舊受到摔迷們的熱愛。



去年八月巨石強森曾在知名談話節目宣布他已從 WWE 的摔角舞台上退休,也感謝 WWE 過去帶給他的所有事物,雖然摔迷們都相當不捨未來無法在擂台上看到這位「人民冠軍」,但對於巨石強森全力轉往演藝圈發展的決定也相當支持。如今事隔一年多巨石強森卻在推特尚無預警發表了一則貼文,宣告自己將回歸 10/4 的 WWE 旗下摔角節目「 SMACKDOWN !」,更附上一則集合過去榮耀戰績的宣傳影片來宣告自己的強勢回歸,究竟巨石強森這次回歸又將帶給我們多少驚喜呢?我們後續也將會持續關注「人民冠軍」在摔角擂台的後續發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