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讓你想起敬畏的上帝!Nike x Fear Of God 1 將迎來全新配色 “Oatmeal”

Nike 和服飾品牌 Fear Of God 主理人 Jerry Lorenzo 在去年底發售 Nike x FOG 1,這雙以籃球鞋為藍圖的鞋款,理念是讓人們也可以把籃球鞋成為一個休閒穿搭的選擇之一。而這雙鞋款也在當時於以精緻的包裝和鞋身設計,造成全球鞋頭一波搶購風潮。來到今年年初 Nike x FOG 1 推出新色,且皆為亮色系,有亮黃、亮橘及亮淺綠;但此三色僅在國外發售,也因色系較難駕馭所以也缺少了一點話題性。近期,這雙沉寂一段時間的鞋款終於發來新色消息,這雙整體構造為米色的 “Oatmeal”,由於色系帶來的效果使得原本鞋身的編織面增添一股仿舊感,而這樣一個親民的配色相信也能再次增添話題性。此鞋款預計於今年年底 12 月 1 號上市訂價約 $350 美金,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台灣為販售的三款亮色。

 



▼即將上市新色 “Oatmeal”。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