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許時Shishr 真摯詮釋內心壓抑,新作〈真的〉令樂迷直呼「這根本就是嘻哈版的〈山丘〉!」

饒舌歌手 許時Shishr 於九月底發表暌違三年的個人專輯《#ChillChillAllGood》,收錄從去年至今發表的數首單曲。專輯上架後的首波主打〈真的〉MV 甫一發佈即廣受好評。走心的畫面觸動了許多網友內心的脆弱,直呼是嘻哈版的〈山丘〉!這支〈真的〉MV 由曾替 陳零九 拍攝的知名導演 呂小猴 指導,劇情以多個故事穿插。從在學校被霸凌,試圖輕生的女高中生;到被工作壓力追著跑,庸庸碌碌過活的上班族,全片以黑白基調講述找不到生活方向的人們,終日奔波,尋找屬於自己的救贖。

 



 

對 許時 而言,〈真的〉一曲是 #ChillChillAllGood 系列的最終章。同時也是他對自我的體悟、反省。從 14 歲起開始創作,曾在掌聲和失落中迷失,甚至差點輟學走向歧途。到底什麼是真的?親情、愛、音樂,微小事物帶給人們的感動,正因如此我們才有勇氣面對生命。由台灣頂尖鍵盤手 Elin Lee 彈奏的溫柔琴聲,加上適時出現的合唱團和聲。我們都渴望被愛、被拯救。有時一首歌、一句溫柔的安慰就是解答。

 

source / 許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