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不管你是想騎在川普頭上,還是想被外星人抓走,你都該看看這些獵奇無比的萬聖節裝扮!

10 月除了天氣漸涼之外,隨之而來的節慶也更讓人興奮!而在月底的萬聖節,不知道大家是否會跟親朋好友一起慶祝?除了到信義區參加萬獸趴,揪團唱歌這種固定行程一定要有,身上的行頭也不能馬虎吧?萬聖節這最有理由奇裝異服的時候,一定要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接下來小編找到一些肯定回頭率百分百的萬聖節套裝,今年萬聖節就從這裡面挑了吧?

Pickle Rick

 



 

首先,前些日子就曾報導過的 Pickle Rick 裝扮絕對是《Rick and Morty》粉絲的首選吧?完整還原了瘋狂實驗家 Rick 逃避問題變成醃黃瓜的造型,成人尺寸的醃黃瓜大家應該可以吧?嘴巴部分剛好能夠讓穿上的人看到外面,莫名也有一種監視人的感覺!

 



 

正常版 Rick

當然覺得扮成醃黃瓜太羞恥,卻又喜愛《Rick and Morty》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正常版 Rick,經典的白袍配上無時無刻爛醉的ㄎㄧㄤ臉,連劇中的重點道具「傳送槍」都買的到!一整組穿上在萬聖節絕對會為之瘋狂的吧?

 



 

瑪利歐賽車

相信大家應該都曾看過裝扮成瑪利歐,或是路易吉等相關周邊角色,但你們可曾看過直接變成瑪利歐賽車的裝扮嗎?跟朋友一起穿上這套根本就可以直接來一場賽車了!

川普抱著走

小編覺得美國對於惡搞川普真的毫不手軟啊~各種 meme,或是面具、公仔等等,近日在網路上更是推出這款被川普抱著走的充氣套裝,而且手放置的位子好像不太對?不曉得在美國這樣穿真的不會怎麼樣嗎?但還是很期待會有人穿這個在大街上來個萬聖節遊行啊~

川普騎著走

再來這款也是惡搞川普系列,不過相較之下比較和藹,這套裝穿上的造型像是坐在川普肩上,哥倆好的氛圍不禁慢慢發酵。不過仔細一看這造型上川普的臉似乎不太情願?看起來像是在想「到底誰敢坐在本大爺肩上啊?」只能說美國人在惡搞這塊真的是創意滿滿!

被外星人抓走

外星人在這世界上一直存在著許多神秘的想像,充滿鬼怪的萬聖節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套大概是小編我目前看到最喜歡的一套了!運用充氣套裝的設計,假想出被外星人抓走的畫面,然而稍早就有外國網友讓自家父親穿上這套拍攝一部小短片,完全就是外星人入侵的場景啊!大家挑好今年萬聖節要買哪一套了嗎?或是有任何更獵奇的裝扮都歡迎分享給我們!

image via/ maskonmaskoffhottop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