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ravis Scott x Nike 又有新聯名?!剛曝光的 Air Force 1「Astro World」諜照你覺得如何?

挾帶著饒舌歌手的高人氣與經典運動鞋的魅力,每次聯手必定造成轟動的 Travis Scott 與 Nike,近日網路上又出現了一雙全新 Nike Air Force 1 聯名鞋款的諜照。總愛拿 Swoosh 做文章的 Travis Scott 這次為 Air Force 1 換上了立體勾勾設計,搭配黑色帆布材質鞋面與潑墨中底,低調而富有層次感;鞋舌上更有地球圖案布章與 「Astro World」字樣,直接點出本次的聯名主題。不過截至目前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 「Astro World」聯名鞋款尚未有相關販售資訊,感興趣的朋友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ovrnundrsh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