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全聯 X OREO 全品項試吃大會!究竟編輯們一致票選出的 TOP1 是哪一款?

陪伴大家度過美好童年的餅乾百百種,其中人氣相當高的莫過於有著經典台詞「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的 OREO 餅乾,黑色巧克力夾著香草夾心,經典的口味讓人愛不釋手,小編可是一次可以吃掉一整條呢~而在近日,全聯攜手 OREO 餅乾首度推出系列甜點,消息一出甜點粉絲們陷入瘋狂!其中包含巧克力布朗尼、巧克奇趣蛋糕捲、巧克奇趣重乳酪、半熟巧克力盆栽,以及巧克生乳歐姆蕾。今番,COOL 編輯部們幫大家試吃一輪做個排名給各位參考參考,編輯部們的 TOP1 是哪一款?還請大家一起看下去吧!

TOP5:巧克奇趣蛋糕捲

 



 

「巧克奇趣蛋糕捲」中規中矩的好吃蛋糕捲,外層巧克力蛋糕口感軟 Q 濕潤加上奶油調製而成的內餡,清爽滑順不膩口,蛋糕體蓬鬆讓整體吃起來相當舒服,而且蛋糕捲上面撒了 OREO 巧克力餅乾脆片的確加分不少,推薦給想嘗試蛋糕捲不一樣口感的朋友!

TOP4:巧克生乳歐姆蕾

 



「巧克生乳歐姆蕾」以鬆軟綿密巧克力戚風蛋糕滿滿的生乳餡,而生乳餡中又有酸甜清爽覆盆子餡以及柔嫩布丁,最後撒上 OREO 餅乾粉,層次豐富美味。不過相較於其他,整體吃起來比較像傳統蛋糕的口感,所以最終在編輯部的排名中落在第四名。

TOP3:巧克奇趣重乳酪

 



 

「巧克奇趣重乳酪」使用澳洲菲力乳酪融合美國乳酪,微酸口感質地柔軟細緻綿密滑順,包裹著 OREO 餅乾碎片,讓蛋糕的口感更扎實飽滿,而重乳酪經典的餅乾底也讓整體口感更為豐富。也許是乳酪味十分濃郁的關係,導致 OREO 味道比較沒那麼明顯,這是一款無論喜愛乳酪蛋糕還是愛 OREO 的粉絲都會喜歡的一款!

TOP2:半熟巧克力盆栽

「半熟巧克力盆栽」顧名思義結合了半熟柔滑濃郁巧克力餡與外層蛋糕打造完美比例,再搭配乳香白巧克力奶霜,撒上 OREO 餅乾粉,酥脆與滑順的美妙結合。再挖下去那一刻就能感受到濃厚巧克力香氣,且這個半熟巧克力盆栽意外地不算太甜,一人獨吞一盆絕對不是問題超過癮!

TOP1:巧克力布朗尼

「巧克力布朗尼」是編輯部全部試吃同仁一致認可的第一名!巨大版的 OREO 夾心餅乾,除了造型超吸睛之外,濃厚巧克力蛋糕體非常扎實,夾了軟嫩奶油慕斯內餡包裹著 OREO 餅乾碎片,確實有著在吃巨大化 OREO 餅乾之感,真的太幸福啦!

目前全聯 X OREO 全品項已在全聯各門市上市,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