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秋冬不敗の刷毛! UNIQLO x Engineered Garments 秋冬系列確定「這天」開販! #文末贈獎

由鈴木大器所主理的 Engineered Garments 以不對稱剪裁、美式工裝、軍事風格等設計著名,本季再次與 UNIQLO 推出聯名秋冬系列。首次將 Uniqlo 秋冬經典的 Fleece 材質融入工裝的經典軍事元素,將工裝服設計結合 UNIQLO 的美學概念,推出秋冬必備的刷毛休閒上衣(長袖)、刷毛外套(長袖)。此外,更運用工裝服飾中常見的軍綠、卡其、海軍藍、黑及灰色等顏色,體現秋冬經典的大地色系。本系列預計於 10 月 10 日(四)於全台指定店舖及線上商店推出,定價從 NT$790 至 NT$1,990 不等,性價比非常之高,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得留意了。

EGPJ

EGPJ
EGPJ
EGPJ
EGPJ
EGPJ
EGPJ
EGPJ
EGPJ
EGPJ
EGPJ
EGPJ

台灣商品販售資訊

※販售日期:  10 月 10 日(四)

※尺寸訊息:XS-3XL(特殊尺寸XS、XXL、3XL僅於網路商店販售,特殊尺寸實際庫存請依網路商店頁面顯示之庫存為準)

※販售店鋪:除EGPJ 刷毛外套(長袖)EGPJ 刷毛休閒上衣(長袖)於全台店舖販售外,其餘商品於指定店舖販售。

 

🔥🔥🔥 COOL 讀者專屬贈獎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0 /14 23:59 為止(已截止)

中獎者名單:

何X昀
陳X薇
張X瑋

 

贈品內容:UNIQLO x Engineered Garments 刷毛外套共 3 名(不挑色、尺寸:S~XL自選 )

活動辦法:

※ 在COOL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Tag友人並留言「@XXX 這個秋冬就穿上 UNIQLO x EG 聯名系列帥一波啦!」即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UNIQLO Taiwan」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10 月 15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