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Kairline」一日座艙長溫妮、泱泱邀請大家一起旅行吧!KKday x KOKO 快閃店打卡新景點!

旅遊體驗平台 KKday 與 KOKO 數位銀行攜手合作,聯手打造全新旅遊體驗空間「KKairline」,今日在「一日座艙長」溫妮、泱泱的帶領下,正式於台北東區與大家見面啦!在這裡不用出國就能搶先體驗目前 KKday 上最夯的旅遊體驗行程,包括各式點心推砌而成的夢幻甜點店、浴衣試穿體驗與楓葉繪馬、頭等艙空中酒吧、還有夏季泳池和大型泳圈道具,根本是 IG 打卡新興聖地呀!

▲不論身在世界上哪個時區,與好友相聚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造訪 KKairline 空中酒吧,與好友留下一張合影吧。

▲與好朋友一起旅行,面對令人眼花撩亂的餐飲選擇,老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嗎?「樂園美食區」打造色彩繽紛的甜點吧台,轉動美食輪盤,與好朋友一起分享,歡樂加倍。

 



▲秋天的楓林充滿浪漫的氣氛,拿一個繪馬寫上自己的心願,真心誠意地掛上,希望 2020 都會實現!還可以穿上浴衣拍照,彷彿一秒來到日本。

▲以季節旅遊為主軸的造景,一年四季,只要和家人團聚一起,不管去哪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即日起至 12 月底,凡至 KKairline 拍照打卡,並加入指定 Hashtag,就有機會抽中各項好禮,最大獎還有東京或首爾的雙人來回機票。另外週末 KKairline 還將邀請各領域的知名人物前來演講,包括大型壁畫家藍色隧道、NTC 教練 Danny Wang、專精旅行攝影的 youtuber 得體夫婦、旅遊作家工頭堅等,帶領大家從不同面向看旅行,一同發掘深度旅遊的更多可能性。

KKairline
地址:KOKO LAB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3號)
營業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至星期日 12:00-21:00(國定假日不開放)
活動網站:https://event.kkday.me/kkairline

Source / KKday, KOK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