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秋季就是要大地色系呀!嚴選本季 10 雙「奶茶色」鞋履,讓這個秋天暖起來!

涼風徐徐的秋天已正式到來,而秋天又是正屬於大地色系的季節,因此腳上絕少不了一些淺棕色的鞋款,這次 #特別企劃 就嚴選了 10 雙你最愛的「奶茶色」鞋履!趕緊來看一看,其中究竟是否有你的菜!


Air Jordan 4 Wmns “Mushroom”

這雙 Air Jordan 4 Wmns “Mushroom” 為女生限定,整雙鞋使用了反絨皮材質,配色更是女孩們抵擋不了的淡淡的淺棕色,即使男生看到此配色都難抗拒啊!

上市日期:已上市
售價:NT$6,300


Air Max 270 React “Reggae”

上市一陣子的 Air Max 270 React 依然話題滿點,此番再推出全新 Reggae 配色,以大面積的棕色配上些許墨綠點綴,完全就是為秋天而生的鞋款啊!

上市日期:已上市
售價:NT$ 4,900


VANS UA OLD SKOOL

想要一雙好搭又平價的大地色鞋款?那經典的 VANS OLD SKOOL 配上奶茶色絕對是百搭的保證。

上市日期:已上市
售價:NT$ 2,180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PROUD

Pharrell Williams 菲董又一全新力作,整雙 HU NMD 使用了淡淡的奶油色,樣子非常清新又不失街頭感;想要在秋天又帥又潮?選這雙準沒錯!

上市日期:已上市
售價:NT$ 7,800


YEEZY DSRT BT ROCK

除了上述的 Pharrell Williams 之外, adidas 陣營中另外一名擅長大地色的大將 Kanye West 當然也有新作!近期推出全新鞋款 YEEZY DSRT BT ,中高筒的外型絕對是秋天必備的鞋款之一。

上市日期:已上市
售價:NT$ 7,200


Nike Air Pegasus 92 “Wheat”

近期復古跑鞋大勢降臨,這雙經典的 Nike Air Pegasus 92 使用了深棕色麂皮,配上黑色 Swoosh 及白色中底,給人乾淨又沉穩的形象,缺雙復古跑鞋的朋友不妨可考慮了。

上市日期:已上市
售價:USD$ 90


Converse Renew Chuck 70

以為這雙 Chuck 70 只有奶茶色這麼簡單嗎?那你就錯了,它整雙的帆布使用了 100% 可回收聚酯纖維構成,原料取自我們生活中常見的塑膠瓶,招牌的帆布鞋面也會保持不變!鞋帶也以同樣材質製造,來維持整體環保回收概念。讓你穿的帥,又環保!

上市日期:已上市
售價:NT$ 2,480


CONVERSE LUCKY STAR

 

今年 Converse 大勢回歸的 LUCKY STAR 當然也要奶茶色一下!復古感濃厚的外型配上淡淡的淺棕色,整體老味十足,絕對是秋季鞋櫃必備的 Top 3 鞋款之一!

上市日期:已上市
售價:NT$ 2,680


Converse One Star Academy

有了 Chuck 70 和 LUCKY STAR 後,怎麼能少了經典的 One Star Academy ,整雙鞋面以麂皮打造的奶茶色更有秋天感,配上白色兩槓以及一顆星,完全可以在冷冷的秋天溫暖你的心!

上市日期:已上市
售價:NT$ 2,680


New Balance MS247GTW

冷冷的秋天當然也要機能一下,這雙 New Balance MS247GTW 鞋面採用 Gore-Tex 材質打造,防風防水又透氣,加上輕量 REVLite 大底,整體使用焦焦的奶茶色,完全對味到不行。

上市日期:已上市
售價:NT$ 3,95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