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電癮 ∣ 豬哥亮的再逆襲《大尾鱸鰻》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有人看過《特攻聯盟》嗎?片中的「DL特攻隊」有部分是取材於此,順道一提,《特攻聯盟2》今年會上映,而且加入了金凱瑞,喔耶~這麼說吧,《大尾鱸鰻》雖然是鄉土喜劇,但當中有許多電影、電視劇、節目、廣告的梗,而且古今中外完全不拘;再配合上以豬哥亮為首的詮釋,終其目的就是博君一笑,而且希望能好幾笑啊。要說《大尾鱸鰻》是豬哥亮演藝生涯的菁華是有些誇張,但不可否認的是,這或許跟他短袖短褲白西裝一樣,是「量身訂做」的,即使沒有以往歌廳秀般的犀利直接,卻仍是豬哥亮的本色。就如導演邱瓈寬所說的,這不僅是部豬哥亮的電影,更是向前陣子過世的楊登魁老闆致敬的作品。

 

從前歌廳秀時期,豬哥亮稱霸南部,但同期的大咖藝人大都退位,豬哥亮離開後再回來,反而如電影中的人物一般,要融入新時代的風格,才能讓自己不至於落伍。不過仔細想想,其實豬哥亮平常的尺度,在這個年頭算是還好啦,連藍心湄都有所謂的「藍教幫」了,真的還好啦。

好巧喔,郭采潔跟楊祐寧又合體了耶,而且又演情侶耶,很不意外的也有吻戲耶;但是…除了影劇記者拿來充版面外,誰在乎啊!而且真的不是很了解郭采潔跟楊祐寧,雖然不是說演這齣電影不好,但彼此所塑造出來的形象,第一其實跟角色不是很合,再者就別提演技了;還有,還蠻希望看到郭采潔能再加油些,難道她自己不知道,曾經我們已經有了范曉萱,在《愛LOVE》之後,陳意涵已經搶走她不少粉絲了。至於楊祐寧…良心建議快找到自己的定位吧(雖然我知道你去吃元鍋不用「訂位」啦),不是每個人都向陳柏霖這麼幸運的,而且,已經三十歲了唷~

《大尾鱸鰻》預告片

 

《大尾鱸鰻》幕後花絮︰導演篇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