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丑當道,紫綠就是壞又美!57 顆珠寶打造瑞士限量錶,完全讓你壞到底!

隨著近期由瓦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 )飾演的小丑《Joker》上映,越來越多人認識小丑這個角色,除了電影獲得更多的知名度外,也讓角色故事性更增加,而這個角色的特點及商機,就被瑞士鐘錶商 RJ Watches 看中,並與 DC 漫畫合作打造出獨特性質且具有收藏價值的手錶。過往小丑在 DC漫畫、電影中給予人們邪惡、奸詐狡猾的印象,但內心陰暗卻與外在服飾那鮮豔的色彩形成強烈對比,也一點一滴的在這款錶上被顯現出來,不只錶殼下有著專屬限量生產編號及小丑的漫畫圖像作為重點,而錶面上的心形指針如同撲克牌一般與錶盤上的手繪,同樣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特有價值,其錶帶還有綠、紫、黑三種顏色可更換,且綠、紫的鱷魚皮製作主要用來突顯小丑的色彩美感,不只如此,還蘊藏 57 個珠寶在上面使錶更為特別,另外以瑞士品牌常使用的藍寶石水晶製成錶鏡,來防止刮花、摩擦,並可以防水 100m,目前限量 100 只,售價 $17,900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 RJ watches 了解。

 



 



Source /  RJ watch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