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藏在衣櫥裡的歐式地窖!Closest 衣櫥餐酒館,萬聖節來跟骷髏大叔喝一杯?

於 2016 年創立的 CLOSET 餐酒館,這四年來累積的好口碑相信不少朋友們都不陌生,由一群年輕人建立起的團隊,讓衣櫥餐酒館更添新潮風味。顯著的靛藍色大門設計成衣櫥的樣貌,坐落於東區巷弄中,然而一打開門又是另一面貌,店內裝潢設計為歐洲地窖的風格,使用文化石以及拱型天花板的飛狼設計,期待每位客人蒞臨現場都能夠置身於國外的氛圍,讓人可以暫時離開現實達到精神放鬆的氣氛。

cloest

cloest
cloest
cloest
cloest
cloest
cloest


 

對於餐點,CLOSET 也不斷的求新求好,立志打破餐酒館只有酒好喝或者餐點好吃的既定形象,期待所有客人來都可以帶著滿足的神情離開。CLOSET 每一段時間都會更換菜單及酒單,為的就是要給客人每次來到衣櫥都有不同的用餐體驗!

近期也呼應即將到來的萬聖節,衣櫥餐酒館也特地在店內擺設多具骷髏頭人形,提供煥然一新的打卡地標,趕快預約起來,和親朋好友一起跟骷髏人喝一杯吧?



ΔCloest 衣櫥餐酒館必點招牌「泡泡浴缸可林」趣味十足又兼具美味!

Δ中間這壺「夜上海」玲瓏有緻的瓶身光看就先醉了吧?(左為戀愛處方簽,又為初雪)

 



 

Δ「瑪莉的睡衣」酒瓶以香水瓶為發想,內含沒酒喝起來爽口又有韻味。

歐式地窖的風格裝潢,彷彿走進國外餐酒吧!

Closet Restaurant & Bar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17號
營業時間:18:00~02:00
訂位專線:02-2578-8856

貼心提醒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