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簡約才是時尚!張軒睿、高爾宣攜手 adidas Originals 全新 Home of Classics 系列,打造白色潮流魅力!

adidas Originals 於今年春夏推出 Home of Classics 系列,將多款極具代表性鞋款集結,於秋季加入全新鞋款,以原創風格表達無畏冒險精神,續寫經典白色傳奇。在全白美學的基礎上,Home of Classics 新款注入更豐富的設計巧思,打造可以隨興穿著的實用鞋款,探索街頭生活。保持原有的簡約視覺設計,在經典的三條線和細節裝飾處展現新意,並以金標的鞋舌作為系列的統一標誌。

全新 Home of Classics 系列更邀請兩位台灣男神代表,ㄐㄧㄥ以時尚和街頭兩種不同風格詮釋鞋款。森林系王子– 張軒睿,第一套全白搭配穿出王子風範,腳踩簡約帶有設計感的Continental 80,搭配普普風格的 Logo 白色上衣,以低調細節和鞋款相呼應,展現獨特清新氣質。另一套大地色系服裝,穿上街頭率性風格的 Supercourt,復古風情的黑色Logo上衣搭配暖色調的格紋長褲,替整體增添高級文藝感。



有饒舌新星之稱的高爾宣,腳踩全白 Supercourt,穿上休閒風的白色 Logo 連帽外套,以街頭態度演繹清新全白搭配,替 Home of Classics 白色經典系列增添潮流風範。第二套穿搭結合時下流行的工裝風格,搭配新款黑色 Logo 連帽上衣和工裝長褲,將焦點留給腳上的全白 Superstar,粗曠搭配將細膩質感完美結合,呈現充滿視覺衝擊力的造型。

系列當中包含了 Superstar、Continental 80、Supercourt、Sambarose 在內的 4 雙鞋款,小面積低飽和度的色彩巧妙點綴鞋身,鞋側的鞋款名稱壓紋,打造高級質感,以細膩的設計美學詮釋白色經典鞋款。



Home of Classics系列鞋款介紹

1969 年發佈的 Superstar 是 adidas Originals 首款皮革籃球鞋,開創了貝殼鞋頭的傳奇盛事。以白色為基底的 Superstar 此次推出鞋舌金標、粉色三條鞋兩種配色,提供喜愛鞋款的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不斷演變進化的 Supercourt 鞋款,帶人們領略半世紀來 adidas Originals 的球場文化歷史。共有三款配色包括基本金色 Logo,和另外米色、玫粉色兩色麂皮拼接鞋舌,將經典風格呈現出更為現代化的輪廓。

Continental 80 是系列中的復古代表,備有金標、和粉色裝飾的兩款配色。鞋側的優美斜線與標誌性的 Logo 壓紋,將經典與現代元素完美融合,打造細緻的摩登氣息。



人氣鞋款 Sambarose 為系列中新鞋款,強勢演繹復古風範。全白搭配金標和白底粉色裝飾線條兩種配色,搭載的復古大底更增添視覺衝擊力,將美學推至全新高度。

Source/adida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