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音樂來帶動品牌靈魂,讓全世界看的到台灣!帶你回顧 YELLOW LIVE PRESENTED BY FRED PERRY!

50 年前 FRED PERRY 首次設計黑色 POLO SHIRT 滾邊為香檳金色,完全顛覆了一直以來都是以白色為主的 POLO SHIRT,為了慶祝第一個使用的顏色,FRED PERRY 將在世界各地進行 Black / Champagne / Champagne A colour takeove 等活動,並用黑與香檳金來詮釋屬於他們的傳奇!

這次,FRED PERRY 特別邀請 2019 年在金曲獎榮獲最佳單曲製作人樂團 YELLOW,在信義誠品戶外廣場舉辦一個 YELLOW LIVE PRESENTED Live 演出!

 



 

用音樂來帶動品牌靈魂,讓全世界看的到台灣!

YELLOW 是以 Jazz、Funk, Soul為基底色彩,帶有強烈律動感的音樂型態,但不受限於風格的框架,揉合狂躁迷幻與黑色幽默的氛圍,把玩音樂更多變的可能性,並以 “Cyberfunk” 一詞自定義作品的核心理念。

image via Koukos Yang

FRED PERRY 將此次的活動當作一個與世界接軌的開端,未來目標希望可以辦更多與音樂相關的活動,希望可以帶動台灣新的樂團以及新生代的年輕人,而這次的活動也吸引了許多 YELLOW 的粉絲以及一直以來支持 FRED PERRY 的顧客們,感謝大家一起見證 FRED PERRY 黑與香檳金的傳奇故事。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FRED PERRY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 IG 帳戶 查看。

 



 

source / Fred P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