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3C|「黑」一波!除了 Instagram 正式支援「深色模式」外,還有這幾個 app 也一併設定吧!

隨著正式版 iOS 13 的開放更新,外觀帥氣又省電的「深色模式」為 iPhone 帶來全新的視覺享受,但除了 Apple 所有原生 app 以外,近期 Instagram 也正式宣布,將對 iOS 13 與 Android 10 系統用戶陸續推出支援的「Dark Mode」版本。由於 IG 是直接隨著手機系統的選擇模式而改變深、淺主題的,並不需要刻意設定,但其他第三方 app 如 LINE、YouTube、Facebook Messenger 則有額外的設定步驟,統整在這篇給所有剛換手機的潮流人參考。

Instagram 深色模式

 



 

Line 極致黑主題

LINE 是透過「極致黑」官方主題的方式改變,啟動 LINE App 點選進入「主題小舖」,就能找到「極致黑」免費主題,下載並套用就 OK 了。

 

YouTube 深色主題

YouTube 不管是 iOS 或 Android 系統都已有「深色主題」功能,點選右上角個人頭像進帳戶,在「設定」畫面下就能看到「深色主題」。

 



 

Facebook Messenger 夜間模式

Facebook Messenger 一樣點選自己的頭像進入設定介面,再將「夜間模式」打開即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