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萬聖趴」就是要辣翻全場!性感版《玩具總動員》裝釋出,這個開高岔的巴斯光年合理嗎?

萬聖夜就快到了,各位已經有派對計畫的網友們已經想好要穿什麼了嗎?如果是身材火辣的女孩,這一天是妳可以不用害羞大秀特秀的絕佳日子,如果「小丑女」、「兔女郎」這些角色妳已經穿得很膩了,那麼妳或許可以考慮這套「性感版的玩具總動員」!

image via fashionnova



這套服裝出自於美國的服飾品牌 Fashion Nova,《玩具總動員》的三位人氣角色,胡迪牛仔、巴斯光年,還有深獲女孩人氣的 外星人三眼怪,全都被硬生生的改成高衩三角褲版本。尤其是胡迪警長帥氣的腰帶居然變成了吊帶,實在很母湯!



當然不是每個女孩都如此有自信在萬聖節來個大放送,如果你和小編一樣個性害羞的話也可以考慮之前我們曾經介紹過的《Rick&Morty》中的「醃黃瓜裝」。 不但完全不用露臉也能輕易成為全場焦點喔!

image via gagnova

 

source/fashionnov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