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eats紅色風暴迎新春

隨著新年度的到來,Beats by Dr. DreTM台灣總代理Sentra先創國際搭配中國農曆新年,強打Beats Mixr吸睛亮紅款,完美呈現搶眼狂放的音樂新態度,推出璀璨黑與純淨白等兩大暢銷款式,提供樂迷多元顏色選擇。除此之外,Sentra先創國際也引進多款熱銷產品,包括超級經典款Beats Studio與多彩亮麗的Beats Solo HD等系列,搭配新春喜氣,將再掀絢麗紅色耳機新浪潮!

 

 

 

▼Beats Mixr X David Guetta耳罩式耳機:在極大音量輸送時仍可維持清澈品質,在超重低音的樂音播放時也能穩定傳送不破音;同時,具備旋轉式耳罩,可搭配情境需求輕鬆將耳罩旋轉至耳後,也可隨時轉回以隔離現場噪音,堪稱是DJ預熱派對時的最佳時尚配備。

【售價】9,700元

 

▼Beats Studio耳罩式耳機:由一對AAA 電池供電,具備完善的降噪功能,並且能夠忠實呈現聲音的所有細節,回歸音樂最初的本質。

【售價】11,250元

 

▼多彩Beats Solo HD耳罩式耳機:每個耳罩中均配備兩個揚聲器的耳機,可讓消費者輕鬆感受清晰的高音和低沉的雷鳴低音。擁有超強勁音質的Beats Solo HD耳罩式耳機,不僅具備Beats Studio的音色,且又更為輕巧,在外型上也有多種不同色彩以供消費者進行選擇。

 

另外, Beats by Dr. DreTM承諾每銷售一款Beats Solo HD紅色限定版本耳機,即將所得款項的一定百分比捐贈給全球基金,用以對抗愛滋病、肺結核和瘧疾。

【售價】7,000元

 

 

【INFO

Beats:http://tw.beatsbydre.com/

Sentra先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esentra.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