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冬季暖胃首選鍋物之一!肉大人肉舖火鍋「蒜頭釀味噌鍋2.0」強勢登台,麻辣豬腳也是人氣必點單品!

火鍋絕對是台灣人冬季聚餐的熱門選項之一,不過光是鍋底的種類也真夠大家煩惱了。今番,位於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的「肉大人肉舖火鍋」推出升級版的「蒜頭釀味噌2.0」湯底!加入天然發酵的黑蒜頭,讓濃郁噴香、略帶酸甜的湯底更加鮮甜養生。其他還有「酸菜白肉」、「泡椒麻辣」湯底也都是經過長時間、用心發酵而成,酸甘開胃又健康的湯頭。

對於肉品,肉大人肉舖火鍋也一點都不馬虎,嚴選雲林究好豬、橡木子等級伊比利豬五花、橡木子等級伊比利豬梅花、手工成型松阪肉、純種盤克夏豬梅花、金門黃牛小排、美國厚切無骨牛小排、山形縣 A5 和牛、澳洲奧汀牛紐約客、豪野鴨腿肉、桂丁雞腿肉,無論哪一種肉,都提供最好的給顧客!

 



meat

meat
meat
meat
meat

此外,肉大人肉舖火鍋除了火鍋備受關注外,麻辣豬腳、麻辣麵等等也都是人氣相當高的餐點,以青紅花椒、獨門中藥包、白豆蔻、郫縣豆瓣醬、雞心辣椒與朝天椒…等炒製而成的私房老滷,加入來自雲林究好豬的精選豬腳,並以小火慢燉後再燜 30 分鐘至入味。滷香濃郁的豬腳、嚼之有勁,越嚼越有味,越嚼越上癮,吃了絕對想念的 Q 彈味道!

meat

meat
meat
meat
meat

 



另一特別的不能不提到冰品「台灣冰腸」,是以台灣著名的街頭小吃 《香腸》為主要靈感,使用日本進口的食品用腸衣,以傳統手工灌香腸方式進行製作,綜合莓果 sorbet 為冰腸的主要風味,為增加其口感,特別加入乾燥草莓果乾揣摩香腸瘦肉的嚼勁,椰果丁則是代表香腸中不可缺少的肥油,最後添加的南投馬告則是增加其獨特香味,吃完鍋物一定要來上一支!

肉大人肉舖火鍋

電話:02-2703-5522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35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2:30 (每周二公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