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瞌睡的《精靈寶可夢》也沒忘記保護手機充電線的安全呀!這麼盡忠職守怎麼能不全帶回家啦!

最近可愛的 Pokémon 精靈寶可夢好忙碌,月初才剛結束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活動,緊接著又將在 11 月登上 BABY-G 手錶為品牌 25 歲生日慶賀,早先曾為大家介紹過的寶可夢手機充電線保護套也推出「寶寶睡☆ON THE CABLE」第五彈全新設計囉!這次由皮卡丘、胖丁、菊草葉、火稚雞、喵喵與波加曼為主角,但每隻都抱著充電線打瞌睡,看了好療癒呀。

 



 

這組由  Gray Parka Service 公司創作的精靈寶可夢「寶寶睡☆ON THE CABLE」系列,在全球已經熱賣超過 60 萬個,相信到今年年底(12 月)第五彈新角色正式登場時,勢必又要引爆一波收藏風潮啦!

 



 

Source / animeanime.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