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 DHL 50 歲大壽送上祝福!Casetify 推出 iPhone 11、AirPods、Apple Watch 專屬周邊保護套

自從 2016 年 Vetements 將全球知名的物流快遞公司 DHL 帶上伸展舞台以來,這個以紅黃品牌標記為人熟悉的品牌便火速成為時尚、街頭兩圈聯名設計的合作焦點,就連去年與手機周邊品牌 Casetify 的聯名系列也造成粉絲瘋狂搶購。今年適逢 DHL 品牌創立 50 週年,如此重要的日子裡先前合作愉快的 Casetify 當然不能缺席啦!設計上依舊緊扣 DHL 品牌配色、簽單… DNA 元素,包括 Apple 及 Samsung 的手機保護殻、Apple Watch 錶帶、AirPods 保護套,以及側背包、無線充墊板等等豐富的品項。據了解這波聯名系列將在 10 月 24 日正式於 Casetify 官網及指定店點上架,快幫愛機換上一套最潮外衣吧!

 



 

 



 

 



 

Source /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