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他的藝術品價值可以翻 20 倍!UNDER PEACE X 龍家昇 萬聖節企劃啟動!

台灣潮流品牌 UNDER PEACE,一直不斷為台灣街頭流行文化深耕,品牌成立十餘年來不僅已與 HELLO KITTY 、海綿寶寶、伊藤潤二等品牌展開聯名合作之外,近年也有與餐飲及美國百年真空保溫瓶 STANLEY 的跨界合作,為迎接萬聖節,再度展開跨界企劃,攜手香港超人氣藝術家「龍家昇」打造一系列單品!

此次為迎接萬聖節的到來,UNDER PEACE 攜手香港超人氣藝術家「龍家昇」共同合作,選擇品牌經典老帽作為此次合作單品。以家昇老師筆下的知名精靈角色 LABUBU 作為主角,老帽主體上採用獨特新鮮的拼布撞色手法呈現;同時兩款帽款亦分別各自搭配一隻4吋的 LABUBU 專屬限定配色,完美詮釋台灣與香港結合的街頭藝術文化!

本次合作限定商品,極具收藏價值,兩款各限量 30 組,售價 2000 元。
10/27下午2:00 開賣,全台僅於 UNDER PEACE 美國街門市抽籤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