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時尚與運動聯名超強生力軍參戰!ADIDAS X PRADA 推出全新合作計畫引爆全球時尚市場!

時尚與街頭運動本是兩塊完全截然不同的領域,但隨著近年許多時尚品牌的單品開始被諸多街頭潮人穿著,「 時尚 」與「 街頭 」的界線漸漸消失。而街頭霸王 Supreme 和時尚龍頭 Louis Vuitton 更是破天荒的在 2017 年推出一系列的聯名服飾,自此開啟「 時尚 X 街頭 」的新世界。除了近期 CDG 和 GUCCI 的聯名紙袋 以外,adidas 今回也與時尚名所 PRADA 展開最新的聯名計畫啦!

image via Hypebeast

知名德國運動品牌 adidas 早先與 菲董 Pharrell Williams 和法國精品品牌 Chanel 推出的三方聯名鞋款許多鞋念份子應該還歷歷在目吧!如今該雙鞋款在市場的價格更是來到了 美金 $9404 元 的天價!今回攜手義大利高級時尚之家 PRADA 的消息更是震驚全球,根據潮流爆料帳號@pyleaks 透露,本次的聯名將會帶來兩雙全新鞋款,分別為「 White / Metallic Silver 」「 Red 」兩款配色。雖然尚未確定是將由哪一方的鞋款作為主導,但售價部分將會定位在美金 $350 元,究竟這個驚天動地的合作會推出什麼樣的超強聯名呢?後續消息也請各位讀者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pyleak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