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舊小丑之爭?傳《自殺突擊隊》小丑演員 Jared Leto 曾阻止華納製作《小丑》

(左:Jared Leto 右:Joaquin Phoenix)

據 hollywoodreporter 報導,《自殺突擊隊》小丑演員的 Jared Leto 曾試著阻止華納兄弟公司製作剛上映不久的《小丑》。  Jared Leto 在得知 Joaquin Phoenix 出任《小丑》中的小丑後,傳出舊小丑 Jared Leto 似乎不是很高興,因為華納答應過 Jared Leto ,他將可以繼續擔綱小丑的演出,且外界都認為 Jared Leto 在《自殺突擊隊》之後將演出一部有關小丑的獨立電影,但華納最終選擇了 Joaquin Phoenix 。

因此 Jared Leto 還向 CAA 的經紀人及其音樂經理 Irving Azoff 投訴,希望華納可以取消製作《小丑》,不過隨著抗爭失敗,現也傳出今年夏天 Leto 已經與 CAA 以及 Irving Azoff 分道揚鑣。隨著今年上映的《小丑》觀眾反應極佳,究竟 Jared Leto 後續還會有何動作和效應?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

 



 source/ hollywoodrepor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