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最速開箱!搶先細覽 CLOT Royale University Blue Silk 藍絲綢內褲 網友:奢華度堪比皇上著用的龍內褲!

image via Youtube

近來陳冠希的 CLOT 經典絲綢大軍再度突起,出了一系列  Royale University Blue Silk 「藍絲綢」的單品,像是討論度極高的 Nike Air Force 1 甄子丹所著的唐裝外套及長褲等,不過其中暗藏了一樣配件,那就是藍絲綢「內褲」,整件使用細緻且高級的絲綢打造,上頭還有精美的刺繡花紋;本番 COOL 將搶先帶大家開箱細覽 CLOT Royale University Blue Silk 藍絲綢內褲,究竟有何等奢華呢?


正面

▲內褲整件使用了 CLOT 的 Royale University Blue Silk 藍絲綢打造,觸感非常細緻,且面料帶有光澤,整題質感完全不在話下。


細節

▲再來細看經典的 CLOT 唐裝刺繡紋路,有著 CLOT Logo 、「龍」等中國元素花紋在裏頭,做工非常精美。

 



 


背面

▲再來看看背面,除了一樣的藍絲綢之外,右下角多了一個 CLOT 的方形 Logo ,增添細節。


側面

▲而側面的設計也是大有文章,褲腳的地方開了衩,讓你穿著後也方便活動。


褲襠

▲褲檔處也有開洞和釦子的設計,方便把「那話兒」掏出,是個十分貼心的設計。

 



 


內裏

▲內裏的花紋同樣非常精美、細緻,且非常親膚,穿上就彷彿沒穿內褲一樣舒適。


最後當然少不了販售資訊, CLOT Royale University Blue Silk 藍絲綢內褲將於 11 月 1 日在 Juice 上架,售價為 $2,480 元,想試試如此舒適且奢華的絲綢內褲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