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文青又不會濕的鞋款?這雙 SUPREME x CLARKS Gore-Tex 你可以考慮一波!

作為備受外國人喜愛休閒鞋款品牌 Clarks Originals,時常使用經典的 Wallabee 袋鼠靴系列和街頭品牌作為聯名鞋款。不論是 Stussy、Supreme 或 Carhartt,甚至是加拿大知名說唱歌手 Drake 的自有品牌 OVO( October’s very own) 都曾與此聯名。而今季,Supreme 再與 Clarks 使用 Wallabee 推出 Gore-tex 聯名鞋款!

此番聯名在鞋款上並無太多設計,而是直接使用簡單的素色烙上單純的 Supreme Box Logo 及 Gore-tex 品牌字樣,特別的是除了黑色以外,另外三色則是米色、紫色和迷彩三種較特別的配置供鞋迷們選擇,看來 Supreme 在鞋款顏色的選擇上也想帶動另一波穿搭趨勢。此雙聯名鞋款預計於 10 月 24 日於全球 Supreme 店點做限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upreme00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