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尊狂舞小丑絕對是今年必收款!瓦昆版小丑《Joker》1/6模型細節超驚人,完美還原樓梯狂舞等經典畫面!

由瓦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 )主演的黑暗寫實電影小丑《Joker》可說是今年電影界的大黑馬,電影以非常真實且細膩的手法刻劃了小丑的成魔之路,不同以往參考漫畫的誇張敘事模式,瓦昆版本的小丑更像一部寫實的黑暗傳記,觀眾也因此對亞瑟的遭遇更有沉浸感,小丑的成功也讓近期吹起一股如同電影結尾般的小丑狂熱,美國知名玩具製造商 Toys Era 近期也打鐵趁熱的推出這款1/6瓦昆版小丑模型,細節相當驚人。

這款1/6瓦昆版小丑是目前市面上極為罕見的《Joker》可動模型,模型的可動性及附贈配件能完美還原各種電影中的經典場景,配件中內含三個可替換頭部作為替換,分別是未上妝的亞瑟、妝容花掉的憂鬱亞瑟與成魔小丑,三款表情的細節十分驚人,可看到未上妝的亞瑟連臉上的鬍渣都有顆粒般的細緻處理,上妝版本的下眼瞼細緻的保留皮膚色,露齒的部分也細膩的還原了亞瑟不整齊的上排牙齒,電影中亞瑟使用過的左輪手槍、香菸、小丑面具及花束也都有相當精緻的做工。



這款可動模型由於相當注重真實感的呈現所以可以相當輕鬆地還原電影中的經典畫面,只要拉近臉部就能拍攝出有如電影海報的還原度,而經典的樓梯狂舞也受惠於多種可動關節及替換手部,可完美還原這段小丑電影的高潮,而換上一般亞瑟的表情並點上根菸,並讓人想起亞瑟他那受到各種壓力的人生,如此完美的細節絕對能滿足喜歡小丑《Joker》的粉絲。

 



此款1/6瓦昆小丑模型目前已可於Toy Origin網站上預購,預計將於 2019 年 11 – 12 月出貨,售價為 199.99 美元,想要還原樓梯上狂舞小丑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超細膩模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