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戴上這支絕對一「錶」人才!BAPE 旗下手錶支線推出全新奢華 BAPEX TYPE-4 金銀款式!

發源自日本的火紅潮流品牌 A Bathing Ape 不只靠著標誌性的「猿人頭」和「Camo 迷彩花紋」征服全球許多潮男潮女的衣櫃以外,副線所推出的單品也是相當具有話題性。除了當紅的「Aape」和近期推出的高端支線「BLACK」,Bape 旗下的「BAPEX TYPE-4」手錶系列熱門的程度也絲毫不輸給主線的服飾系列!而在上回迎來玫瑰金的配色後,今回推出了更加閃耀的「黑金」和「亮銀」配色!

image via Hypebeast

Bape 以知名瑞士奢華手錶品牌 Rolex(勞力士)中最有名的「Daytona」款式作為原型發想,將 Bape 和 Rolex 組合打造旗下的手錶支線「Bapex」如今已推出到第四代「TYPE-4」。今回推出的黑金配色在錶面細節的呈現使用了奢華耀眼的金色,加上相對低調的黑色包裝襯托,整體宛如王者般的霸氣。雖然相對前者顯得較為低調,但經典不敗的亮銀輔以俐落的黑色貫穿整隻錶款,「亮銀色」就是質感與百搭的保證!

本次推出的兩款皆配置  42mm 尺寸的錶盤 並搭配顯眼的「猿人頭像」和「BAPEX by A BATHING APE」字樣,而在 三眼錶盤 上更印上「 APE SHALL NEVER KILL APE」紅色字眼,霸氣的將 Bape 的許多特點完美的呈現出來。背面、錶帶 和 釦環的部分當然也不馬虎囉!在品牌的 Logo 和浮雕的 Bape 頭等細節的加持下,「BAPEX TYPE-4」早已不是一般手錶所能達到的層級了。



images via A Bathing Ape



images via A Bathing Ape



BAPE「Bapex Type-4」將在 10 月 26 日於指定通路和線上商店上架販售,「黑金」售價為日幣 ¥48,800 元,「亮銀」售價為日幣 ¥51,800 元。喜歡的讀者們也千萬不要錯過囉!

Source / @bape_japan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