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恥力」 與「戰鬥力」對決!日商推出《七龍珠》緊身運動服讓你擁有宇宙帝王「弗力札」的戰鬥力!你敢穿上嗎?

Cosplay 是動漫文化中極為重要的一環,打扮成喜歡的動漫角色對於 Coser 來說更是一種自信的展現,但對於一般動漫愛好者來說穿得跟動漫人物一樣除了需要點「恥力」之外,整套的服裝其實也是一筆不少的預算,日本的運動廠商 BODYMAKER 近期推出一系列《七龍珠》聯名運動緊身衣,讓你能在最少預算下一舉成為超級賽亞人!

此次 BODYMAKER 推出的運動緊身衣已是第四彈聯名系列,有別於過去只是單純印刷人物圖案於衣服上,這次的聯名可說是戰鬥力(恥力)直接突破極限!完整地把人物的身形直接印刷在緊身服上,此次聯名系列共推出悟空、比克、魔人普烏、弗力札四名不同角色的緊身服,雖然穿上後感覺戰鬥力會整個爆表,但穿上前需要的恥力可能會比穿上後的戰鬥力還高就是了。



如果喜歡無袖的龍珠迷們 BODYMAKER 還有推出巴達克(悟空他爸)的無袖戰鬥服,也是戰鬥力激增的好選擇喔!此系列的悟空及巴達克運動緊身服售價為¥2,800 日圓(不含稅),比克、魔人普烏及弗力札售價為¥3,000 日圓(不含稅),平常說自己是龍珠迷的粉絲該是展現你們忠誠的時候了,一起穿上這套緊身服爆增一波戰鬥力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