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滅之刃》剛睡醒超萌公仔人氣大爆發!彌豆子醬~我們一起睡!

當今最受注目的動漫大作《鬼滅之刃》是由吾峠呼世晴創作的少年漫畫作品,於 2016 年 11 月開始在《周刊少年 JUMP》上連載,今年更在十分擅長特效的 ufotable 將之動畫化後,人氣呈現爆炸性的上揚,不但讓1- 17 集單行本持續佔領日本漫畫店的排行榜,相關周邊如:禰豆子公仔、炭治郎背包、香水、吊飾等等更是賣到嚇嚇叫。今番新品周邊則是現代人最愛的療癒小物 – 轉蛋,由擅長動漫相關題材的 stasto 負責開發,將《鬼滅之刃》5 大要角 – 竈門炭治郎、竈門彌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和「水柱」富岡義勇一早起床的「萌」樣完美呈現,誰受得了啦!

image via @stasto_info

image via @hansferzen

image via @hansferzen

image via @hansferzen

據了解,這組《鬼滅之刃》轉蛋上個月推出時因為太受歡迎廠商緊急補貨,目前也已經來台開扭,有哪位轉蛋迷能好心跟我說一下,哪裡能遇到我可愛的、睡得這麼香甜的彌豆子醬嗎?

Source / stast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