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小週末的派對腦袋 Vol 3.Karren(仆街少女):尋找你的週末地圖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我最喜歡,家裡附近的小公園,也是輪椅狗Ruby最愛來逛逛的地方。第一次遇到他們的時候,主人好親切,與我分享了Ruby好多的點點滴滴,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殘而不廢,是我最近的新朋友。

 

默默也是我的新朋友,孫小姐帶著她散步,默默牠看見了我,默默地靠過來撒嬌,我才知道牠是隻曾經流浪又差點被安樂死的狗,現在有自己的家,身兼環保小鬥士,我很高興能夠跟牠是鄰居。

 

還有再遠一些過去就是菜市場兼夜市,外省老伯伯會帶三腳狗狗來買水果,牠是一隻超熱情的狗,每次看見牠狂奔而來,都會覺得牠不曾少過一隻腳。

 

菜市場斜對面賣麵的阿姨,養了七、八年的小黑,總是很乖又很聽話。阿姨讓小黑坐在板凳上讓我拍張照,小黑就真的這樣的在板凳上乖乖的坐著,一直到阿姨說:“小黑,你下來呀!"這才默默得跳下來。米克斯的窩心與乖巧,從這裡就可以看得見了呀。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再遠一些河堤旁的雜貨店老奶奶,與從小養到大的小白感情深厚,隨時都像橡皮糖一樣的黏著老奶奶,還會幫老奶奶拿錢還有跳舞,我想幸福是可以很簡單的,不是嗎?

 

除了在自己的家附近,我也會進而到其他地方去搜尋貓貓狗狗地圖。默默覺得,其實台灣真的是一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你會發現有好多看起來流浪的貓狗,其實都有人照顧,甚至帶去結紮(照片裡有的狗狗貓貓耳朵缺一角就是結紮的證明),我喜歡這個樣的台灣,喜歡巷弄裡隱藏的這些小小幸福。如果你們喜歡動物,喜歡這麼樣的一個簡單溫暖小週末,不妨也從你們的生活,你們所居住的地方,也來搜尋一塊充滿幸福味道的貓貓狗狗地圖。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