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你再穿針織鞋!ADIDAS 與時裝品牌 MISSONI 再聯手,邊跑還可以邊曬鞋!

愛迪達(adidas)再次與義大利時裝品牌Missoni聯手,以PulseBoost HD打造四種不同織線編織而成的華麗跑鞋,自Missoni創立以來,編織工藝所創造出的色彩搭配都具有獨特的美感,許多人都被這個義大利品牌表現出的藝術而征服,擁有看似衝突卻又協調的多彩色澤,就在這次所合作的跑步鞋中展現,設計上的大底採用乾、濕地都可使用的馬牌輪胎Continental™ Adaptive Traxion材質,中底的Boost緩震效果和大底抓地力也較為穩定,鞋底還與鞋身的有色塊對應,標誌性的Missoni品牌字樣也與adidas一同在鞋後跟突顯而出,另外還有與先前推出的Adapt Knit 針織鞋款一樣,有特別呼應的QR code可以直接連接到Spotify,運動時可以使用獨家設計的跑步撥放清單,編織系列款已預計於10月29日上市,售價為$ 200美元,喜歡編織系列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與Missoni聯名款哦!

Source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