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這就是三井壽的味道?《灌籃高手》井上老師認證 - 萬人迷三井壽的限定清酒組限量登台!

《灌籃高手》是七、八年級生共同的青春回憶,這部經典的熱血動漫,時至今日仍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而其中浪子回頭的明星球員-三井壽,該角色名稱和背號其實來自這一隻九州的清酒,那就是「三井之壽 純米吟醸+14 大辛口!」。在一次訪談中,作者井上雄彥老師就曾透露,當年初次喝到這支清酒時,簡潔俐落的口感讓他非常驚喜,間接催生了「三井壽」這個角色。背號 14 號,也正是因為這款酒的酒精濃度就是 14%!隨著《灌籃高手》竄紅、晉升經典動漫之列,出產酒廠「みいの寿」也推出全新的正面酒標:以湘北隊的紅底球衣,搭配上三井壽的背號,極具收藏價值!而現在,台灣全家便利商店即將在 11 月 5 日開賣!推出全球限定500組的「三井之壽 純米吟醸+14 大辛口」禮盒組,內含兩支三井之壽,嚴選酒米之王「山田錦」,並以小石原川的柔軟水質釀造,14 度的酒精濃度,+14 的日本酒度,口感簡潔滑順,送禮自用兩相宜,《灌籃高手》的粉絲們可別錯過了!

▲示意圖

 

▲「三井の寿+14 清酒限量商品組合」內裝2瓶/每套2500元(附限定款包裝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