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LB|史上最強干擾!美國知名網紅掀衣影響太空人投手,露點影片網路瘋傳引來軒然「大波」!

今日 MLB 世界大賽國民 VS 太空人終於進行到系列賽中的第五戰,因目前雙方達到平手的局面,因此誰能率先搶下這一場就能取得聽牌優勢,而太空人把握國民王牌投手 Max Scherzer 受傷未能先發的情況,成功在國民代替先發的 Joe Ross 主投的 5 局中打出 2 發兩分砲,終場就以 7:1 順利取得比賽勝利,準備回自家主場封王。

Image via MLB

不料比賽過程中卻發生了一個插曲,使精彩的比賽頓時失去了焦點,當比賽來到 7 局下半 Gerrit Cole 投球前,後方觀眾席的兩位女觀眾突然把上衣掀開,將胸部赤裸裸的現於眾人面前,看到這一幕的 Cole 瞬間傻眼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反倒是打者見情況不對立即喊出暫停,而這兩位女球迷當然也被工作人員立刻關切,被請出場並罰永久不能在進場看 MLB 的所有比賽。



經國外媒體大篇幅報導後發現名為 Julia Rose 的女子其實是位網紅,在 IG 上擁有 280 萬位粉絲追蹤,而且這次行為似乎還是他早就與朋友預謀好的,除了在限動上分享 MLB 官方給他的警告信之外,還與朋友驕傲的 Po 出多家媒體的報導,並附上「We did it !」研判是為了提高知名度才會在世界大賽上露點。Julia Rose 平常個人作風就十分火辣,IG 上幾乎全都是他嶄露好身材的照片,每一張尺度都相當浮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他的個人 IG 見識這史上最大膽的女球迷吧!(傳送門👉IG)



Image via @its_juliaros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perfect weather to ride with the top off

Julia Rose(@its_juliaros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its_juliarose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