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勇敢讓自己被看見」!全新品牌 Killuminati 傳遞正能量:不一樣的聲音,一樣有人聽!

一股「勇敢讓自己被看見」的力量正在街頭、校園默默凝聚!新興科技潮牌 Killuminati 日前特別舉辦了首場品牌活動,沒有長官致詞、剪綵,而是將最閃耀的舞台交給了北科大熱舞社、國北教簡兮熱舞社擔任開場及壓軸表演,另外還邀請到 裴薇、塗鴉ANO、丘與樂、原子邦妮分享各自一路走來的「勇敢」故事。正因為 Killuminati 想要透過實際的行動來傳遞品牌鼓勵與支持年輕人獲得舞台、視野和成長的無限正能量,勇敢無懼的展現自己,找到自己的舞台持續綻放。

 

而 Killuminati 接下來即將正式亮相的主力商品 – 藍牙音箱及包款、服飾,也同步在活動現場搶先曝光。以噴漆罐為靈感的 Killuminati 藍牙音箱本身就很有話題,而且它還有著像「變形金剛」一樣的模組化設計,可以是行動電源、可以是氣氛燈、也可以是投影機,誰說藍牙音箱只能有一種面貌?!更多關於 Killuminati 的相關主題活動與新品訊息,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killuminati_official_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