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假扮成麥當勞、推出幽靈華堡!細數 漢堡王 究竟能在萬聖節有多狂?

起源於西方世界的傳統節慶,「萬聖節Halloween」雖然本意為「鬼節」或者「死人之日」、認為這天是鬼怪最接近人間的一天,所以為了抵擋恐怖的事物入侵,人們才會帶上面具、裝扮自己,藉此嚇走鬼怪。但時日至今,萬聖節 彷彿轉為闔家歡樂的節慶,不但會在這一天特別地換上特殊妝容參加派對外,不少店家也會藉著這股「萬聖熱潮」順勢推出限定商品,吸引不少消費者搶購體驗萬聖風情,如同對此節日相當有著墨的「Burger King」正是其中的佼佼者,此番就將介紹三款 Burger King 對萬聖節所舉辦的系列活動,一窺他們的惡搞創意!


漢堡王直接化身競爭對手麥當勞!

Burger King 針對萬聖節所舉辦的活動能有多瘋狂,從 16 年坐落於紐約皇后區的 漢堡王 餐廳就能窺知一二。在當時為了響應節慶,店家特意為外觀鋪上了一大片的白色被單、藉此裝作成鬼怪,甚至還在上頭逗趣地填上「 MC Donalds」的文字,假扮成 麥當勞 以慶祝萬聖節的到來。而除了從外觀進行改造外,漢堡王 同樣也會針對萬聖節去研發全新菜色,譬如韓國漢堡王就曾於去年推出  Angry Monster X 的漢堡,主打「熱量爆棚」!一吃下去、卡路里多到嚇死你!


推出 “熱量高到嚇死你” 的巨無霸漢堡!

這款被稱作「憤怒怪獸 X」的巨無霸漢堡,內含煎烤牛排、培根、起司、香雞排、洋蔥蕃茄生菜,最後再加上 Monster 醬調味,總熱量高達 1200 大卡、相當於三個正常版的華堡,當時也在韓國造成風行,吸引不少群眾紛紛體驗「恐怖卡路里」帶來的威脅。而在今年、於非常盛行 萬聖節 氛圍的日本國度,漢堡王 也在 澀谷 打造首間的「漢堡王鬼怪店鋪」,並販售「鬼怪華堡 Ghost Whopper」吸引群眾朝聖!


首間鬼怪店鋪來襲!讓你在喪屍之間吃漢堡?!

在 萬聖節 風氣非常盛行的日本境內,每年當到了這個時刻,一大批的年輕人就會裝扮成各式各樣的角色、橫行在 澀谷 著名的徒步區內,而坐落於此地的漢堡王餐廳,也特易於 10/23 至 11/1 號間改造成「鬼怪商店」,將封鎖線填滿整個餐廳外觀,甚至在這期間店員同樣也會裝扮成喪屍為顧客作服務,著實將「萬聖節」的迷人氣息淋漓盡致的呈現。而在 Menu 部分,這間「鬼怪店鋪」甚至只逗趣提供了由白色麵包所組成的「鬼怪華堡」作販售,要前來光臨的顧客體驗十足的怪奇之覺!可謂創意無限。

 

source / soranews24、adweek、burgerkingkore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