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傑出的註冊!Sony 已註冊 PS6 至 PS10 的商標

商標註冊一直以來都是各家廠牌相當頭痛的問題,尤其是中國地區時常有不肖業者搶先註冊廠牌商標,並藉此向各家廠商收取大量金錢。而 Sony 旗下的 Playstation 才剛確認下一代主機 「PS5 」的命名,卻有細心的日本網友發現 Sony 早已將 PS6 到 PS10 的商標全部註冊了。

可從日本商標網站中看到,日文的 Playstation(ピーエス)6 到 10 系列早在 2006 年時就已完成註冊,雖然註冊商標並不代表未來的主機都會採用這樣的命名模式,因為一口氣註冊這麼多商標的 Sony 明顯是為了防止「註冊蟑螂」的勒索而做這樣的決定,不得不說多年前 Sony 的這個決定搬到現今這個到處的是註冊蟑螂的時期,真的是相當傑出的一手啊!



然而未來的 PS 系列主機究竟會不會繼續採用「 Playstation + 主機世代」的標準命名方式呢?相信也只有時間能給我們這個答案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