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OG 冠軍戒最珍貴!1947 VS 2019 差太多,鑽石就是紀念與奢華代表?!

NBA 開打,暴龍近期也舉行冠軍戒頒發儀式,最為關注的就是鑲上史上最多 650 顆鑽石的冠軍戒指,其表面的 74 顆鑽石,即代表 74 場例行賽與季後賽的勝利;側邊也有紀念與收藏價值的 16 顆紅寶石,與刻有暴龍隊 16 位球員的專屬號碼,如此奢華的設計,就是要與眾不同。而總重達 14 克拉的這枚冠軍戒肯定價值不斐,相比到 1947 年費城勇士隊(Philadelphia Warriors)的冠軍戒指,僅有一顆代表 1947 年冠軍的非凡鑽石,上頭以籃球為設計概念,並刻上費城與 champion 字樣,當時靠著隊上 Howie Dallmar 關鍵球與聯盟得分王 Joe Fulks 的努力,最終取得這枚冠軍戒。歷來的冠軍戒,2018 年的勇士冠軍戒不但鑲有 56 顆鑽石,且戒指表面還能旋轉翻面來選擇喜歡的表面配戴,如此 NBA 冠軍戒指做得也越來越奢華與著重於收藏及紀念,畢竟冠軍之路艱難,不少大老闆與球員花重金打造,因為辛苦一個賽季就為了這一刻!

 



 

 

Source/ballerstribunecargocollectiv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