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DA」後繼有人!英雄聯盟再次推出嘻哈風格虛擬樂團「真實傷害」!全新造型及歌曲即將登場?!

身為目前全球最知名的電子競技類型遊戲,《英雄聯盟》給遊戲業界樹立起了相當成功的榜樣,除了多次與知名樂團合作打造世界賽戰歌外,去年 11 月更推出由遊戲角色為主角的虛擬樂團 K/DA,成功將遊戲角色以韓國女團的姿態打入大眾視野中,由女團(G)I-dle 成員美妍和蘇妍配音演唱的歌曲 Pop/Stars 現在已在 Youtube 平台累計超過 2.75 億的觀看人次,今年 S9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前,遊戲製作商 Riots Games 除了釋出與奢華品牌 Louis Vuitton 的聯名合作外,更將推出全新的虛擬樂團 True Damage(真實傷害),再度以遊戲角色攻佔音樂市場。



True Damage 的團員此次也是由英雄聯盟中的角色扮演,可見到犽宿、艾克、姬亞娜與 K/DA 成員阿卡利都紛紛換上新裝,首次登場的黑人女性角色姍娜更是一剛進入遊戲便加入此團。遊戲角色設計相當細膩,角色們各個都如同一般樂團般有著各自擅長的音樂專長,服裝設計更是一大亮點,英雄聯盟造型負責人 Carlos Giffoni 表示此系列造型是從嘻哈音樂獲得靈感,樂團定位也將以嘻哈類型音樂為主,而最重要的角色配音則由 Becky G、 Keke Palmer 、(G)I-DLE隊長 SOYEON、DUCKWRTH 與 Thutmose 等人組成超華麗的演唱陣容,將在今年 11 月 10 日於巴黎舉辦的 S9 世界賽的總冠軍賽事登台演唱首支單曲《GIANTS》,想必如此壯舉絕對能讓英雄聯盟確立電競類遊戲霸主的稱號。

   



除了再度延續虛擬樂團的風潮外,英雄聯盟更與奢華品牌 Louis Vuitton 合作並量身打造 True Damage 團員姬亞娜的 LV 限定造型,且此套服裝也真的能在遊戲中使用,不論是與時尚品牌合作抑或是推出虛擬樂團,英雄聯盟確實的成為了遊戲業與異業合作的重要推手,如同《英雄聯盟》製作總監 Jessica Nam 所說「現在電玩主導流行文化的趨勢已經顯而易見,而能與才華洋溢的音樂人攜手合作,向世界展現英雄聯盟所代表的意義,是我們莫大的榮幸。」,未來 True Damage 究竟會引起多大程度的「流行震撼」呢?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