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洛克人」攜手 ASICS 經典回歸!你期待已久的《冰雪奇緣》X Converse 與藍絲綢 AF1 等重磅聯名一次齊發!

潮流文化變化快速,每週許多新球鞋是不是都讓你不知該如何選擇呢~沒關係!COOL 全新連載單元「週五球鞋激推」為你整理出每週值得你買的鞋子,保證以後不再有選擇困難症!重點來了~COOL 每週都會送出一雙推薦名單內的優質鞋款,抽籤方法請見文末,如此實用又好康的活動怎麼可以不趕快分享起來呢~而本週真的是超強聯名大軍來襲,除了有受人喜愛的「洛克人」、「冰雪奇緣」外,還有充滿故事性的藍絲綢等重磅鞋款,那我們話不多說,趕緊出發買鞋囉~

 

MegaMan X ASICS GEL-BND

定價:NT$3,200
販售日期:2019/11/01
販售資訊:亞瑟士西門門市、Yahoo! 奇摩官方旗艦館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誕生於 1987 年的洛克人一直是許多電玩迷心中經典的代表性人物之一,為迎接全新作品 MegaMan X DiVE,遊戲廠商 Capcom 特別攜手日本運動品牌 ASICS 以元祖洛克人為靈感打造 GEL-BND。這次設計特別以全藍亮漆皮鞋面仿造洛克人的腳部造型,鞋側 LOGO 以遊戲經典畫面的 8-bit 像素作為設計元素,而鞋盒則完整呈現洛克人卡帶遊戲的封面。

推薦原因:本次 ASICS 特別將「洛克人」元素融入經典的 GEL-BND 輪廓中,不論是細節呈現或是特別度都十分完美,不管是不是電玩迷肯定都會被深深吸引,更絕對是洛克人迷們不可錯過的聯名鞋款,既然如此厲害推薦程度肯定是要給 5 顆星的啦!



YEEZY BOOST 500 “SOFT VISION”

定價:NT$7,600
販售日期:2019/11/02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INVINCIBLEFRUITION(女段)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因應秋天的到來,身為老爹鞋之王的 YEEZY BOOST 500 ,當然也要推出全新配色啦~不同於一般秋冬的大地或深色系,本番特別選用極具個性的粉紫色來呈現,多層次鞋面搭配上生膠大底,散發與眾不同的魔幻魅力。

推薦原因:粉紫色雖然很特別,在穿搭上的確能營造不一樣的氛圍,但相對的要駕馭也是有一定難度的,何況 YEEZY BOOST 500 配色還算多款,相信大多數人還是會買較百搭的顏色吧。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Royale University Blue Silk”

定價:NT$7,400
販售日期:2019/11/01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CLOT 延續過去紅、白絲綢帶來的強大影響力,今年再次決定回歸最能代表東方文化與工藝的絲綢系列,貫徹將中華文化推廣至世界的目標,本次選用受人喜愛的「 Game Royal 」蒼藍配色,鞋身上帶有精細的龍紋與 CLOT 標誌,不論是質感或是設計絕對都是上乘之作。

推薦原因:CLOT X Nike 這次的聯名系列,光是鞋子圖片一出來就讓眾多鞋迷引頸期盼,聲量與搶手度自然在話下,由其經過我們開箱看過實鞋之後,只能說真的就像藝術品一樣美啊,絕對是值得入手的重磅鞋款。



Nice Kicks x adidas “UltraBOOST Woodstock”

定價:NT$6,480
販售日期:2019/11/01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INVINCIBLEFRUITION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雖然今年 50 週年 Woodstock 音樂祭紀念活動正式被取消,但 adidas 和知名球鞋網站 Nice Kicks 仍祝賀一番這難得的半世紀,推出了全新聯乘  UltraBOOST 鞋款,鞋面使用了鮮豔的渲染配色,象徵著 Woodstock 的那些嬉皮客們,非常大膽且絢麗,配上白色 BOOST 中底下,形成強烈對比,鞋舌上也附上 Nice Kicks 以及 Woodstock Logo ,紀念意味濃厚,絕對是值得收藏的一雙好鞋。

推薦原因:其實這雙鞋於國外早就在 8 月時就已經販售,過了這麼久原本以為台灣跟這雙就是無緣,沒想到居然在最近會有販售消息,真的是讓想要的朋友又有一絲希望了呀,而說到渲染絕對是之後火紅的風格之一,配上這雙鞋的故事背景,完全沒有不收的理由!

 

CONVERSE X《冰雪奇緣2》聯乘鞋款

定價:尚未公布
販售日期:2019/11/04
販售資訊:FRUITION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為迎接風靡全球小朋友的《冰雪奇緣2》的到來,Converse 本次特別推出從大人到小孩的帆布鞋款,小童尺寸上都印有主角艾莎與眾人喜愛的雪寶圖案,而成人款式則是以透明鞋面來呈現冰天雪地般的樣貌,看來極像是一雙溜冰鞋呢~可以看的出來這次 Disney 與Converse 相當用心在聯名上。

推薦原因:相信每位家長都十分了解《冰雪奇緣》的魅力到底多麼強大吧 XD,當初一首「Let it go」幾乎成為每個小朋友的必唱歌曲,這次難得因為電影上映才有的聯名鞋款,喜歡的粉絲真的不要錯過。



抽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記得要加#)並標記兩位朋友

你就有機會得到 MegaMan X ASICS GEL-BND(尺寸隨機)

能得到如此特別又好看的球鞋!!還不趕快參加~~!

活動即日起至 2019 / 11 / 07  23:59 止

❗備註:1.每週得獎者會於每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得獎者需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