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帥台客不只讓你戀愛還陪你吃鍋!李英宏推出新歌〈我想和你瞎〉竟然找來「詹記麻辣火鍋」FEAT.!?

隸屬於台灣本土嘻哈音樂廠牌「顏社 KAO!INC.」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 以〈台北直直撞〉、〈蘆樂佛尼亞〉等膾炙人口又台味十足的歌曲而被許多歌迷譽為「地表最帥台客」以外,更是憑著製作電影《誰先愛上他的》主題曲〈峇里島〉榮獲第 55 屆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獎」,外型帥氣又別具風格的他也不乏出現在各大雜誌和品牌代言中!早先為電影《江湖無難事》製作主題曲〈無經驗可〉後,今回這位最帥台客竟然與知名台北餐廳「詹記麻辣火鍋」一同推出全新單曲〈我想和你瞎〉

image via 顏社 KAO!INC.

被不少網友認為是「全台北最難訂的麻辣火鍋」詹記麻辣鍋「好吃到讓人流淚的鴨血」和「超台味的復古裝潢風格」可說是抓住了不少食客的胃和心,而今回的音樂合作可說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而這份淵源原來是源自於早先 顏社 曾在詹記敦南店吃尾牙,誰知一頓用餐之後 李英宏 竟然與詹記的團隊相當投緣並決定為餐廳打造一首全新歌曲,〈我想和你瞎〉因而誕生!而貼文文末更透露 李英宏 很可能發行全新的單曲,也讓歌迷相當期待啊!



image via 顏社 KAO!INC.

11 月 1 日後只要前往詹記麻辣火鍋的敦南和新莊總店用餐時就能聽到這首歌囉!從「顏社」提前發布照片中可以看到 酒瓶上的特別裝飾 也讓人不免猜想這兩個「台式」風格強烈的單位合體所創作出來的可能不只有歌曲而已!但讀者們如果訂的到位的話,不彷立馬前往任一間詹記麻辣火鍋與 李英宏 一同來場「色香味」俱全的火辣台式約會吧!

image via 顏社 KAO!INC.



images via 顏社 KAO!INC.

Source / @kao_inc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