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衰臉皮卡丘」終於開賣,大量上架後畫面太奇葩遭網友吐槽:「這是在擠電車吧」!

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日本的寶可夢中心將推出電影《名偵探皮卡丘》中意外爆紅的「衰臉皮卡丘」版的絨毛娃娃,終於就在 10/30 日這天上市啦!

image via pokemon.jp



不過上架之後,有位日本網友 easternplays 馬上就發現這個場景好熟悉,一群無奈表情的皮卡丘擠在一起、連站都站不穩的畫面根本就是在還原我們這些苦命上班族通勤日的社畜日常嘛!

image via easternplays@twitter



其他網友甚至幫忙加上了電車背景,畫面簡直毫無違和感,而臉被擠到變形的皮卡丘是不是讓你想起上班日的自己呢?更讓人想要帶這隻同病相憐的苦命皮卡丘回家抱緊處理了啦!若是最近有機會到日本旅遊的網友們,不妨可以找找當地有沒有專賣店寶可夢中心喔!

image via easternplays@twitter

 

source/easternplays@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