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暗黑骷髏美學入魂!搶先近賞 TIMBERLAND X MASTERMIND JAPAN 全新聯名系列,潮流與機能融合就是帥啦!

延續上季聯名企劃,Timberland 再度與日本高端街頭品牌始祖 Mastermind JAPAN 合作,推出 2019秋冬聯名系列。延續過去一貫的街頭風格,本次聯名系列釋出包括靴款與防風外套在內的 7 件單品,每一款不管是細節或設計都相當豐富,隨著漸漸變冷的氣候到來,TBL X MMJ 絕對可以應付你秋冬的所有穿搭,究竟本次聯名有什麼獨特之處,趕緊跟著 COOL 來探究這股骷髏旋風吧!

 

WEAHERBREAKER 防風外套

正面

▲整體採用經典的黑白撞色,左右兩側下方皆有大口袋。

背面

▲後方大膽使用超大的骷髏 Logo,加上帽子上方的 Mastermind 字樣,象徵其品牌精神,反光材質的襯托,使整體細節更加迷人。



細節

▲前方拼接區域還暗藏小玄機,在兩側還設計了不小的口袋。

▲左側繡有 Timberland 的方塊狀標誌。

▲內裡使用透氣網布,除了增加透氣外還使外套不易黏在皮膚上,而裏頭居然也藏有一個暗袋。

▲左側胸口的 Timberland 標誌加上左下方的 Mastermind 鐵牌是非常精緻的細節。

RAIN PANT 防水長褲

正面

▲TBL X MMJ 長褲不只好看,驚人的是採用防水材質啊!

背面

▲後方拼接處同時袋有兩個骷髏圖案,真的超 級 帥 !

▲一樣是使用反光材質,還很貼心的印在後方,使夜晚走在路上更加安全。

細節

▲縮口設計在穿搭上顯得更有個性。

▲Dryvent 為 Timberland 母公司威富的獨家防水科技,除了有優秀的防水之外還有基本的透氣性,是 The North Face 外套也常用的材質呢~



抓毛絨夾克

正面

▲刷毛外套拼接部分更多,形成更強烈的對比感受,整體看來材質十分硬挺。

背面

▲後方領口蘊含玄機,上方也印有 Mastermind 的反光字樣,與下方 Timberland 代表性相呼應,為這次聯名做出了最好的詮釋。

細節

▲內裡的網布材質非常柔軟舒適,除了穿著更為舒服之外也增進了透氣性。

▲左側一樣繡有 Timberland 標誌布章。

▲外表刷毛也是非常柔軟,完全沒有刺手的感覺。

▲兩手袖口也印有反光骷髏標誌。

▲胸前的超大骷髏更顯帥氣。



WATERPROOF FIELD BOOT F/L MID

▲本次防水靴特別以熱門的 Field Boot 為藍本,除了推出經典的黑白配色外,也有較符合 Timberland 精神的戶外色系。

▲本番依然有在皮革鞋面保留一貫的 TimberDry™ 防水膜。

▲複合式鞋面增加了視覺層次感也讓舒適度更佳。

▲大型 Logo 再次彰顯本次聯名的設計主軸。

▲除了側邊印有骷顱圖案之外,鞋款還輔以金屬吊牌,完美糅合都市機能性與奢華元素。

▲據悉這次也保留了抗疲勞鞋墊,讓穿著者更能長時間穿著。

▲鞋底紋路相當粗曠,相信即使是在戶外也能有優異性能。


編輯結語

看到本次 Mastermind X Timberland 系列的第一想法就是:哇~太帥了吧!將日本街頭品牌的獨特美學融精湛的戶外工藝,融合出來的每件單品不只好看更富含機能性,每一處細節都值得我們仔細玩味,喜歡潮流與戶外風格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Mastermind X Timberland 聯名系列將於 11 月 9 日於 Timberland 西門町一店、INVINCIBLE 台北、台中、高雄,及 CLUB DESIGNER 門市同步發售。

Editor_ Arthur(IG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