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怎能讓 Yeezy 500 的芋頭紫專美於前!Air Jordan 1 OG 推出激美 “佩佩豬” 配色!

隨著潮流趨勢不斷的向前邁進,現今人們的穿搭也慢慢的脫離以往的黑白色系,取而代之的更能引起別人注意的亮系色彩單品。例如前陣子因 Nick 周湯豪所帶起的 iGO 螢光熱潮,及近期國外品牌紛紛推出的 Tye Die 渲染商品,都不難看出品牌聯合推出的系列商品都深深地影響著我們日常的穿搭走向。而就在近期我們的帶貨王 ICON G-Dragon 權志龍退伍後,勢必會將這個風潮再次帶向另一個層次。

而就在上禮拜 adidas YEEZY 帶來 500 全新配色芋泥紫之後,此次 Air Jordan 1 也跟上這樣的女孩配色風潮,推出這樣的一個白粉配色,此雙鞋款激似之前發售過的黑粉配色,保留的是原先 AJ1 的白底及黑勾 Swoosh 部分,將其他區域配上粉色配置,其保留的黑白原色讓整雙鞋能不限性別的更具有穿搭性!此雙鞋款預計於 2020 年上市,發售日未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 Air Jordan 1 曾經發售過的黑粉配色。

▼ 此番新色配置更保留 OG 配色原先的黑白原色。

Source/supreme007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