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除了狗現在不能動的還有「女友」!殺神 基努李維 竟然攜帶「另一半」在紅毯公開放閃啦!!!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一聽到這個名字,或許你會有些陌生。但你一定看過《駭客任務》中穿梭虛實的 Neo,或是《康斯坦丁-驅魔神探》中往返地獄的最強使者,又或是《捍衛任務》系列中以一支鉛筆單挑整個黑幫的愛狗殺神 John Wick。沒錯!演活這些角色的正是這位來自加拿大的 55 歲男星 – Keanu Reeves!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 Keanu,在上週末 LACMA Art + Film Gala 洛杉磯郡立美術館的電影活動時,竟和緋聞女友 Alexandra Grant 十指交扣出席在紅毯上,破天荒的向全世界正式公開了自己的戀情。而這位讓地表最強殺神定情的神秘女子,究竟是誰?

image via Pedestrian.TV

『曾經黑暗的心再次迎來溫暖陽光』

相比於星光熠熠的演藝生涯,基努李維 的私生活曾經連一道光都沒有。不只父母自小離異導致家庭破碎,更差點因為親妹妹得病而失去至親,也因此造就了他陰鬱的性格。而在 1998 年時基努第一次找到了生命的出口,那就是他曾唯一公開過的摯愛 – Jennifer Syme。兩人不只迅速的陷入了熱戀,Jennifer 當時更懷上了他的女兒並將其命名為 Ava Archer Syme-Reeves。基哥一切看似美好的生活卻漸漸迎來噩耗。八個月大的孩子因女方的吸毒成癮而胎死腹中,兩人的戀情也隨著小生命的離去而結束。

誰知道命運再向基努開了一個更大的玩笑

2001 年 Jennifer Syme 發生一場交通意外並就此離世,傷心欲絕的基努在摯愛離去後就不再談論自己的情感和生活,從而變成大眾對於他的寂寞、節儉、沈默寡言的人格印象。今回 Keanu 在闊別 10 多年來二度公開自己的戀情,可見 Alexandra Grant 為基哥曾經冷漠的心再次注入了溫暖!又是什麼樣的一個人能夠為融化這位「最寂寞男星」冰冷的心呢?



image via pinterest / Elle

『一個好友、一個工作夥伴、一位戀人』

出生於洛杉磯的 Alexandra Grant 自小在文字和藝術方面展現超高天賦,擁有「加州藝術學院」「斯沃斯莫爾學院」的高學歷背景在畢業後仍持續在繪畫、雕塑、電影、攝影等領域中繳出驚人的作品,熱愛創作和旅行的她除了曾在法國、墨西哥、西班牙生活過以外,也常是美國與世界各大展覽與美術館的座上賓,個人的成就相當了得!

同為喜愛藝術與文字的基努 就曾與 Alexandra 在 2011 年和 2016 年一同出版「Ode to Happiness」「Shadows」兩本書籍,並分別執筆負責內文與插圖。除此以外兩人也共同經營了 「X Artist’s Books」出版社,來推廣彼此喜愛的藝術和文字作品並加以出版!有相同興趣對情侶來說真的很重要啊!



images via Entertainment Tonight/Twitter

與低調不用社群軟體的 基努 相反,Alexandra 樂於在個人 IG 上透過自己的藝術創作、飲食、生活小事來分享自己的日常和傳遞正能量給她的粉絲們。在慈善方面 Alexandra 更不遺餘力的親身力行,更創立了「grantLOVE」非營利組織來推動善行。或許正是因為這樣開朗且慈愛的她,相差 9 歲的兩人不因年齡的藩籬而有所隔閡,Keanu 封閉多年的內心也終於因她的笑容而透進了許久不見的溫暖光線,自此為 Alexandra 敞開心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ank you! ¡Gracias! @voguespain and @scottlipps for the great photos and interview on a beautiful collaboration! #Shadows #vogueespaña @steidlverlag

Alexandra Grant(@grantalexandr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雖然「黃金單身男神」基努李維 脱魯的消息令全球許多粉絲心碎,但看到基哥臉上闊別多年的笑容,真的是要打從心底祝福兩人!看來以後不能動的除了狗,還有這位殺神緊握雙手的女友啦!

image via @grantalexandra

Source / Dailymail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