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ap Game Vol.4」躁動在即!跨世代 Rapper 聯隊準備攜手轟炸 PIPE 舞台!

嘻哈活動單位 DragonBash 向來致力於呈現精湛的音樂派對,儘管迄今才成立於短短時間、卻仍在台灣饒舌樂團中持續端出好活動,令樂迷們能享受到躁動無比的音樂氛圍。他們所祭出的「Rap Game」盛事,轉眼間也來到了第四篇章,而為了延續前三場所營造的火熱氣氛,他們更在此番祭出跨世代的 rappers 聯隊同台演出,預備再次在 PIPE 掀起一波 hip-hop 風暴!

由 DragonBash 攜手友好廠牌 MiaoLit Records 聯合出品的「Rap Game Vol.4」,line-up 部分除了包含新世代的風格饒團 Dats Da Shit、All In One Music 外,同樣邀請了以「電音饒舌」特色在台饒樹立新風格的派對武器 小魚 一同參戰,躁動能量絕對觀眾期待!然而面對上新世代的來勢洶洶,「Rap Game Vol.4」也特意祭出「吵架王」BR 和「逆流頭目」耀宗 相繼演繹舞台,多元的饒舌風格、肯定又將 PIPE 燃起一陣饒舌旋風!感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

「Rap Game vol.4」活動資訊

●11 / 10 at PIPE Live House

●預售 : 400 | 現場 : 600
更多詳情請見活動專頁 (click)

 

source / DragonBas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