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發農場製造 YEEZY 外星涼鞋!KANYE WEST 最新藻類鞋款說明,售價居然是這樣!

先前為各位報導的 肯爺又出招啦!推出 YEEZY FOAM RUNNER 搶佔拖鞋市場寶座 ,稍早因 Kanye West 親自說明,讓我們有了進一步的了解。Kanye West 與 Yeezy 設計師 Steven Smith 一同參加了 Fast Company Innovation Festival ,這個由 Fast Company 舉辦的活動,邀請全球各個領域的專家人物來分享獨到的創新見解,聚集專業人士演講如同一場高峰會。

而 Kanye West 也藉此來為大家解惑他的「 涼鞋 Foam Runner」,以部分自然藻類結合成主要構造的 Foam 鞋款,不只更加環保且透氣,且越加注重自然生態的產品,對於環保議題,未來Yeezy也將在美國總部懷俄明州開發 4000 英畝的生產地,不只有棉花等培育項目,那裡還將會有培養藻類的水耕農場來製作對環境有益的 YEEZY 系列,目前已確定 Yeezy Foam Runner 將於明年 2020 初上市,零售價為 $75 美元,對於喜愛 Yeezy系列的朋友,這物超所值的程度,想必到時候將會再引起話題及購買熱潮。



Source/sneakernews、Fast Compan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