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劇追起來!Netflix 最新原創華語劇《極道千金》預告曝光,網友大驚:「和《罪夢者》風格也差太多!」

近年來的台劇可說是大放異彩,無論是戲劇質感或是劇情都讓台灣觀眾超級驚喜。 Netflix 又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系列原創華語劇,一解劇迷的劇荒之苦。除了在 10 月底上架的《罪夢者》外,第二隻 Netflix 自製台劇《極道千金》陣容更龐大,除了找來當紅的劉奕兒與劉以豪飾演男女主角外,還有知名美劇《醜女貝蒂》的編劇 Charles Pratt, Jr 也參與了劇情製作,而首支預告也終於釋出了!



劇情講述身手不凡的黑道千金倪安琪為了逃離父親的掌控外加一圓追星夢,決定拋下大小姐身份應徵巨星徐逸航的保鑣。一面要忙著應付老爸的追殺,一面又要面對心愛偶像私底下古怪的一面,引發一連串爆笑又可愛的連鎖劇情。和《罪夢者》的濃濃文青風格反差超級大,預告一釋出馬上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本劇將在 12/6 日全劇上架,看來又會有不少劇迷一次追完全套喔!

 



 



 

image via netflix@instagram

 

source:netfl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