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不起就自己來!國外神人 DIY「超巨大 AIRPODS」音質不僅超好還霸氣海放 APPLE 官方款?!

在 10 月 30 號盛大上市的「Airpods Pro」再次讓 Apple 的魅力席捲全球,挾帶著前兩代的火紅熱度,第三代的 Airpods Pro 在諸多的性能上也有相當大的進步,然而價格方面當然也提升了不少啊…(好想買但買不下去啊 QQ!)將近新台幣 $8000 塊的高額價錢當然也不是所有人能負擔得起,不少人也希望能夠用較為便宜的價格買到同樣高質感的產品。各位的需求,國外的大神都聽到啦!來自 Youtube 的「Unnecesarry Inventions」(超廢發明)就手工製作製作了左耳的「超巨大 Airpods」

image via cultomac.com

這位網友不僅使用了 3D 列印來製作長達 10 英吋的外殼,裡面更放入了巨大的藍牙音響提供連線的功能,細節方面也忠實的還原了原始 Airpods 的耳機孔、標示 等細節。歷時長達 20 小時的製作過程也被他記錄了起來,他更分享了這個超巨大 Airpods 的 3D 建模提供想自己製作的網友使用。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這明明是超有用的天才的發明!」「大象可以聯絡這個人了!」「敲碗右耳耳機」「好想買來用!」,各位讀者不彷可以自己試試看手工製作吧!



image via YouTube



image via youtube

 

Source / Unnecessary Invention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