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illie Eilish 無預警發佈新單曲——《 Everything I Wanted》溫柔嗓音搭配悲傷歌詞聽完心碎一地啦!

年僅 17 歲的樂壇新星 Billie Eilish 今年首張專輯《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便大紅大紫,獨特的形象加上超齡的迷幻嗓音讓人聽過她的歌曲後保證過耳難忘、相信不少歌迷和小編一樣每天都在無限 Loop 這張專輯吧!

image via billieeilish @twitter

 



 

創作力旺盛的她,又在 11/14 日這一天發布了最新單曲《 Everything I Wanted》,如其他的作品一樣,這首歌也是由 Billie Eilish 與親哥哥的共同創作。這次她不走怪怪美少女路線,而是以慢板、溫柔的嗓音唱出追尋夢想的失落與悵然,也暗示了年少成名的恐懼,絕對讓你一聽就淪陷!



 

source/billieeilish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